肉食者

快乐脑洞存放地

双胞胎兄弟拔和尼的故事,灵感见评论


二宫喝醉了,朋友拿了他的手指按开手机打电话找人来接他,结果却打错了电话。雅纪那会儿正闭着眼睛惬意地泡在浴缸里,被电话铃吵醒,本想解释几句,对面的人却挂断了。他没办法,只好出门去接哥哥的男朋友。他们兄弟二人长得很像,包厢里光线又昏暗,朋友压根没认出来这不是相叶,把醉成软泥的二宫交给他便离开了。


雅纪驱车回家,驾着二宫打开家门还颇费了一番力气,拍了拍他的脸说可以自己换衣服吗。那个小醉鬼迷迷瞪瞪地点了点头,眼睛都没有睁开,便开始脱衣服。雅纪把睡衣放在客房便准备回卧室睡觉,结果被二宫一把拉了过来倒在床上,光裸的腿蹭着他的腰。雅纪试图告诉二宫他并不是哥哥,结果被二宫不住地亲吻着嘴唇根本空不出时间来讲。在二宫解开他的纽扣舔弄他的锁骨时,雅纪翻身过去压住了他。


雅纪和相叶虽然模样相同,但性格却大相径庭。相叶控制欲强,在感情上十分强势,床上也是,花样多技术好持久力强,二宫第二天常常要旷工躺在床上恢复好一阵,甚至觉得总有一天要被他搞死在床上。但是雅纪十分温柔,进入的时候一直在问他痛不痛,但凡二宫皱一下眉他都要担心地停下来。二宫习惯了那样暴风骤雨似的情事,便要不够似的挠着雅纪的背,咬他的肩膀请求他粗暴一点。


二宫以为是相叶突然转性了,还想醒了和他讲之前那样也挺好的。却在醒来之后看到了干干净净的左肩和与相叶相似的面庞。他惊慌失措,请求雅纪忘掉昨晚发生的事,不要告诉相叶。雅纪说好啊,那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。二宫问是什么?雅纪说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想cao你你不可以拒绝。二宫说你怎么……我是你哥哥的男朋友啊。雅纪说不愿意吗,那我把昨晚的视频发给哥哥。二宫连忙拒绝,许久才点头。


之后雅纪在他和相叶一起居住的公寓里,在他的办公室里,在随时会有人进来的茶水间里,在雅纪的玛莎拉蒂里上了他很多次。二宫也才发现这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人根本就是披着绵羊皮的恶棍,但他慢慢地在与雅纪的情事中获得了截然不同又酣畅淋漓的快感,竟也沉溺其中。


结果有一天在相叶的公寓里被雅纪后入时,相叶刚好回家,在浴室发现了这一幕。哥哥抬眼望了一下弟弟,弟弟便抱着挣扎的二宫来到哥哥面前。二宫不停地哭泣,被相叶捧着脸擦干净,亲吻湿漉漉的嘴唇。相叶说,小和,你和弟弟我都不会放弃的,所以你该知道做些什么了吗?


二宫含着眼泪点点头,慢慢解下了相叶的皮带,后面还在不断承受着弟弟的攻击,而他拉下了哥哥的内裤,张嘴含住了面前勃发的东西。

评论(5)
热度(12)
©肉食者 | Powered by LOFTER